鸭鸭

鸭 猫之使徒 脸盲症患者 不吃饭会死星人 被光选中的人 鸭

这样的神仙友谊谁不想拥有呢~

我和小郝是初中同学,然后高中她去了外地,我在本部,故事本该结束,但是!只要再次见面,我们就会像以前一样亲密无间,所有分别都是为了更好的重逢,这在我和小郝身上完美应验了。

以上是我给小郝的线上祝福,以及她的回复,出于某种原因我现在才看见(其实就是她回的太晚我今天偶然翻空间才看见)

今年是2022年,是我,小郝,宋亚轩,贺峻霖,严浩翔,马嘉祺参加高考的一年,真的很幸运,和你们一起踏上考场,在这个最好的时代

一起加油吧,愿我们每个人在2022都有一个好的开端


另 祝柚子2022冬奥会4A落冰成功,拿下三连冠!!!

也祝每一个你2022虎年大吉 虎虎生威~

评论